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風景篇







14 則留言:

毛 提到...

我來了~~是這樣留對吧?

提到...

哈 很蠢耶你 XD

毛 提到...

會嗎?
我研究很久才看得懂...
英文字= ="

提到...

哈哈 好吧 謝謝你:)

l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拿去比赛了 哈哈!!

wачnε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~
我来了~

提到...

哈哈 謝謝啦:)

阿wayne你要一直來

哈哈哈

VIVIENNN! 提到...

LING! Why are you so emo?!
but nice photos maaaaan ;)

xiiao蕾♥xiiao蟹 提到...

很厉害拍哦...
几时要教教我呢...

Xixin_xD 提到...

嗯嗯~
我来了 =]]
拍到很不错..
很有摄影师的feel =)

木乃伊 提到...

我喜欢第一张~
很有感觉^^

加油!!

提到...

蕾:不敢當啦:) VIVIEN:LOL,THANKS DEAREST :) XIXIN_謝謝你唷^^

提到...

木乃伊:謝謝你,我會的,你要常來唷,要給我意見=)